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黔江区 > 正文

黔江:学党史守初心 献热血办实事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合影

  为促进公益事业蓬勃发展,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922日,黔江中心血站联合石会镇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献血人员依次填表登记、信息录入、体检、抽血化验、采血,各项程序有条不紊。献血队伍中既有连续多年参加义务献血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也有初次上阵的“新手”,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

  “这是我第2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够帮助到不认识的人,对自己也有一定的好处,想到献血能够挽救别人的生命,心里感到十分荣幸,也提倡大家积极的参加到献血活动中。”居民杨平说。

  献血过程中,同志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献血热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干部职工应有的境界、觉悟和爱心。“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应该积极参加学党史守初心、献热血办实事活动,通过献血,既能帮助急需人群,也有益自己的身心健康,我将一直坚持献血活动。”石会镇副镇长黄国栋说。

  献血后,医务人员一一叮嘱献血志愿者们多注意休息,清淡饮食,补充营养,并当场为他们发放无偿献血证,高度赞扬他们无私奉献的爱心善举。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每一滴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石会镇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在大家积极响应下,此次活动参加献血48人,成功献血40人,献血量达到13800毫升。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