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黔江区 > 正文

黔江:开展低碳知识科普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923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学校,开展“倡导低碳生活 科普生态知识”的主题宣传活动(如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进行现场讲解向学生们介绍“碳达峰 碳中和”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从小关注环境保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资源观、环境观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并倡议大家践行低碳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助力碳减排。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成为合格的环保守护人、生态保护人。”同学们在了解到低碳环保知识后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争做节能使者,争当低碳先锋,以实际行动将低碳环保理念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开展系列生态环境科普宣传活动,通过生态环境科普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普及生态环境知识,营造良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