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黔江区 > 正文

黔江:“会姐”一行送温暖 敬老院老人们很开心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老人们发鞋子

  1112日,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前往太极镇敬老院,向敬老院的12名老人送上御寒衣服、帽子和鞋子,帮助老人们温暖过冬。

  接过毛绒绒的帽子和衣服,老人们拿在手里反复抚摸,感受着温暖。看到不少老人迫不及待地想穿上新衣服、带上新帽子,志愿者们赶忙帮他们脱掉身上的外衣,给他们换衣戴帽。身上暖和了,老人的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还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交流,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并邀请老人们一起吃蛋糕,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感谢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一行前来看望老人,给他们送上御寒衣物,送上温暖。”太极镇敬老院院长庹清海表示,随着冬季的来临,敬老院也加强了老人们的保暖措施,确保老人们温暖过冬。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来看望老人,给他们送上一些御寒的衣物,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都感觉很开心,也很有意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老人、关爱老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