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黔江区 > 正文

黔江太极镇:开展“爱心超市积分兑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1115日上午,太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太极镇新陆村便民服务中心,50余名志愿者通过爱心积分兑换心仪的物品。

  据了解,兑换对象主要为志愿者。当地志愿者通过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参加家庭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获取爱心积分,然后用爱心积分兑换等额物品。

  “这次我用积分兑到了抽纸、牙膏、毛巾、肥皂等生活用品,既实用,还鼓励了自己。今后我还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新时代文明建设奉献自己一份力量。”新陆村一组的常元珍高兴地说到。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通过活动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