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綦江区 > 正文

农业农村委落实行动做创建先行者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区农业农村委、区乡村振兴局始终以主人翁姿态,冲锋者的状态,必成功的心态,全身、全心、全力投入创建工作。

   

  是精准施策树文明形象,该委坚持以“提升”为重点,狠抓农村人居环境;坚持以“精准”为导向,狠抓责任点位(农贸市场)治理;坚持以“创新”为引领,狠抓机关文明形象;坚持以“主动”为定位,狠抓社区文明共建,创建工作全面深入有序推进。

  二是志愿服务蕴创建热潮,该委更是以“长乐社区”共建为纽带,扎实开展“文明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来敲门”“文明大宣讲”“文明公益劝导1小时”“文明我带头”等活动有色有色,逐渐在全委、在长乐社区掀起了文明创建热潮。

  三是落实巡查护良好秩序,区农业农村委还将继续严格落实划定区域巡查机制,让划定区域拥有整洁的生活环境、井然有序的社会秩序、深入人心的文明观念,让市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创建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