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綦江区 > 正文

党员群众齐动手 燃气通到家门口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活了几十年了,真没想到我还能用上天然气。”近日,綦江区石壕镇石泉村天然气安装施工现场,村民们一边协助安装工人勘挖沟渠一边感慨道。                                 

  石壕镇石泉村,村民协助燃气工人勘挖沟渠。

  石壕镇石泉村十一组由于地理位置偏远,与场镇距离过大,常年不通天然气,用上天然气成为当地群众多年的迫切心愿。去年以来,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壕镇党委、政府多次与天然气公司进行磋商,作了大量的协调工作,通过不懈努力,最终促使此项民生工程在日前顺利启动。

  石泉村此次天然气安装涉及村民50户,预计3月底完工通气,4月上旬全部安装完毕。为了能早日用上天然气,村民踊跃报名,每户派出一人参加项目建设,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都超过了预期,目前该项目通组主管线路铺设完成,现已进入入户管道铺设阶段。

  天然气进村既是一项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塑造美丽乡村新风貌的必然要求。

  (通讯员 朱亚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