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荣昌区 > 正文

荣昌区33名“红领巾·小海棠”志愿者受表彰!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红领巾·小海棠”

  有这样一群热情活泼的红领巾,像初升的太阳,光芒四射,温暖着整个棠城。

  他们是红领巾小解说,在夏布博物馆、科教人才厅、红色家园等研学点当小导游,成为了家乡的代言人;他们是红领巾小主播,多次参与荣昌共青团制作的“听说”栏目,宣讲党的故事;他们也是红领巾小传人,谨记习爷爷的教诲,为抗美援朝老兵爷爷送去温暖。

  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红领巾·小海棠”志愿者。

   

   

  过往风采

  荣昌区“红领巾·小海棠”志愿服务队是荣昌区首个以少先队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

  20206月成立以来,服务重大活动51场,服务时长430小时,服务和带动青少年、老年等人群开展红色教育2200人次,示范效应明显,服务成果斐然。

   

   新年愿景

   

  

  每一位“红领巾·小海棠”的小志愿者,在无数次的志愿服务中温暖了他人,也温暖自己;感动他人,也感动自己。

  我们共同见证他们的付出与收获,希望在2021年,小志愿者们也能砥砺前行,带来更多的服务和温暖!

  愿每个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感受难以忘怀的爱与被爱。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