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两江新区 > 正文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人和街道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李蔓芊 摄

  日前,两江新区人和街道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今年新增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老党员代表们走上主席台,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此次共为2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现场颁发17名,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5名老党员将采用上门的方式进行颁发。

  在交流环节,老党员发出感言:“这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重于千金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过去的五十年我始终坚定信仰跟党走,为国为民做贡献,在未来,我将依旧不改初心,继续前行。”“这枚纪念章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激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将继续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我微薄的力量。”

  人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敬鸣表示,纪念章的颁发是对50载“初心如磐”老党员们的“礼赞”,更是引导年轻党员传承奉献精神、涵养为民情怀的重要方式,要读懂纪念章里包含的精神力量,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实践于行,当好党的“传声筒”、群众的“服务员”,不断擦亮人民群众的幸福底色。

  在庄严简朴的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给予的温暖,青年党员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感谢老党员们,感谢老前辈们,为我们竖起了一面面旗帜。”参会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冯恋 通讯员 李蔓芊)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