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两江新区 > 正文

两江新区李博被评为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6月30日,“新时代奋斗者—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主题发布仪式在重庆卫视播出。

   

  (重庆卫视截图)

  其中,来自两江新区的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博作为科技创新人才被评为“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顶级节点(重庆)运营中心主任李琦琦作为科技创新人才被评为“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提名人。

  据悉,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市人力社保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面向全市基层高校毕业生开展了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推选活动。经过个人自荐、区县初选、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及2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提名人。

  此次评选的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来自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志愿者、特岗教师、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创新创业六大基层人才项目及基层工作者先进代表。来自两江新区的科技创新人才—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博,带领团队成功研发并发布首款国产自助通用CAE仿真软件,打破CAE软件被国外企业垄断格局。

  此外,在2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提名人中,来自两江新区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顶级节点(重庆)运营中心主任李琦琦,在近10年的工作岗位上,始终秉持作为一个党员艰苦奋斗的本色,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

  现场发布仪式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再现了重庆市2022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一线,用奋斗、用热血、用奉献走出青春之路的故事。

  (记者 雷彬)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