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铜梁:“龙互助社工”助力 贫困户红薯粉销售一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今年疫情影响,至今都还有300多斤红薯粉找不到销路。近日,在铜梁区维新镇双石村13社,满满一屋子滞销的红薯粉让低保户向纪洪十分苦恼。

   

  据了解,向纪洪妻子梁泽英是精神二级患者,儿子在铜梁职教中心上学,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靠向纪洪在镇上做点零工、种植农产品和国家普惠性政策支持。

  妻子吃药治疗和孩子上学都需要钱,我就四处收罗邻居们不想种的土地,都用来种上红薯,想通过劳动来增加一些收入。向纪洪说,但是现在红薯粉滞销让他很苦恼。

  17日,向纪洪的苦恼被前来进行入户调查的区龙互助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张远攀获知,张远攀决定帮他带货

  连日来,龙互助社工通过互联网平台、各大微信群发起认购倡议,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不到2天时间便将滞销的红薯粉全部认购。

  非常感谢龙互助社工和有爱心的老乡们,帮我解决了红薯粉滞销的问题,让我心里十分温暖。向纪洪说,他会坚持靠劳动来改变家庭经济状况,相信一家人的生活会越过越好的。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