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寒冬送温暖,铜梁水口镇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再冷的冬天,也总有深深暖意。铜梁区水口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村残疾人家庭,开展关注残疾 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村社干部的配合下,工作人员不畏严寒,走访慰问了4个村的10户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热情地与困难残疾人倾情交谈,为他们送去大米、羽绒被、洗衣液、肥皂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嘱咐村社干部和邻居们,都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同时,工作人员还鼓励残疾群众要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我们只有老两口在家,子女都在外面打工,孙子也在外面读书,虽然子女都不在身边,但我们也不感到孤独无助,我们既享受了每月80元的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也经常有村社干部来看望我们,对我们进行心理疏导,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汪祠村一级肢体残疾人苏汝芬感动地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