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铜梁区开展“向春天报到”2021年“3.5”学雷锋日暨《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3日下午,铜梁区在雪庵公园开展了向春天报到”——铜梁区2021“3.5”学雷锋日暨《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便民服务区学习及游戏互动体验区签名承诺区,少云志愿者们通过义诊义剪、学条例·讲文明内容考一考、签名承诺墙、“学雷锋·我先行”、“我为文明行为打call”等活动内容,引导市民群众学习雷锋精神、了解条例内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同时开展系列线下活动,动员各镇街、单位组织机关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以及青年少云志愿者到城乡结合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到农村养老服务点开展敬老爱老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