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铜梁:小树孩子共成长!亲子植树添新绿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踏青植树的好时节。36日,铜梁团区委在铜梁土桥镇高垭村举行了第六届亲子植树活动,80组家庭参与其中,携手共植一片新绿。

   

  先在窝的底部铺一些细土,然后将苗子放在正中央,再踩实……”在经过林业专家的讲解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栽种小树苗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为大地增添了不少生机。

  带孩子来种树,就是想让他感受到一棵树从种下到长大,就像他的成长一样,也是从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在亲近大自然的过程中寓教于乐。铜梁市民晏平说。

   

  这次亲子植树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和品德,品尝了劳动的付出与快乐,也让家长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孩子接触,加深父母和孩子的感情。6年来,亲子植树活动已累计种植果树超过20万株。铜梁团区委书记韩莉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