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铜梁虎峰镇:人居环境整治“不停歇”,刷新“颜值”再提升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铜梁虎峰镇组织辖区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拉练活动。

   

  观摩组对回龙村、翰林村、久远村一化两改三不见、积分制运用、花草管护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逐村现场点评。此外,观摩组还随机抽取了石梯、轮桥等村进行了突袭式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一边看建设、听经验,一边观成效、谈感想,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既看到了差距也学到了办法,每次拉练都是一种提升。纯古村党支部书记张黎说。

   

  下一步,我镇会把拉练活动延伸到社,各村组织村民代表、村民小组长等人员开展拉练活动,出压力,出干劲;加大镇级财政扶持力度,鼓励更多村务实争先,加入到镇级示范点的打造中来。虎峰镇党委书记王咏忠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