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寻访红色足迹,铜梁回龙小学的清明祭扫活动有意义!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30日,清明节前夕铜梁区虎峰镇<回龙小学少工委组织少先队员们到西泉烈士陵园开展以寻访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纪念建党周年红色足迹寻访活动暨清明祭扫活动。

   

  当天,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西泉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朱静老师给队员们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带领队员们重温历史,体会先烈们的爱国情怀。随后,全体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嘹亮的歌声向革命先烈致敬。队员们还重温了入队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虎峰镇回龙小学大队辅导员朱静说:开展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的活动,就是要通过活动增进少先队员们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引导他们用实际行动将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努力使自己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