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铜梁区健康教育所:健康义诊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57日上午,铜梁区健康教育所联合区人民医院肿瘤血液内科到维新镇沿河村,为当地村民提供免费的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中,前来问诊、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们认真为村民们测血压、测血糖,开具处方,发放宣传资料和健康支持工具,并详细询问每位村民的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同时,还针对老年人容易引发的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大家如何做好日常预防。义诊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健康义诊服务惠及村民200多人,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暖心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提高了村民们的健康意识。区健康教育所所长苏映雪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提升乡镇健康教育工作人员服务能力的培训,让他们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服务。同时,继续开展好送健康义诊服务下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