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接受精神洗礼,铜梁新桥小学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英雄、致敬烈士,近日,铜梁新桥小学全体党员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走进邱少云烈士故居,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在邱少云烈士故居前,新桥小学全体党员教师神情庄重肃穆,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烈士雕像,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大队辅导员还带领学生代表重温了入队誓词。

  随后,大家心怀崇敬之情,走进邱少云烈士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邱少云的事迹,观看了邱少云的生平展。故居里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展品,带给大家的震撼与感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习近平爷爷曾经说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了邱少云严守纪律、勇于牺牲的精神,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报效祖国,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人。学生代表廖佳琦深有感触地说。

  参观了邱少云烈士故居,学校党支部书记叶在伟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聆听了党课,重温了邱少云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这一次专题学习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锤炼。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