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铜梁区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做实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开展文化活动。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文艺创作资助,推进制作龙文化主题电影《龙魂》,开展“奋进新龙乡”建党100周年系列创作采风。筹备“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铜梁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艺术节系列活动,策划举行14项庆祝活动贯穿全年,覆盖28个镇街266个村67个社区,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开办文化培训。结合“四史”故事,融入红色因素,在2个全民艺术普及基地、7个基层服务点开设书法、美术、舞蹈等艺术门类免费培训班51个,培训群众1015人,加深群众“四史”教育。完善文体设施。以村(社区)为单位全面启动文体设施全覆盖建设工作,修建254个农体工程,46个社区健身点,新建9个乡村健身点,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农家书屋等文体场所开展电影放映、文艺表演等文化惠民活动400余场次。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