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铜梁:志愿者牵线搭桥 农村土货不愁销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期,南城街道翠英村11组农村特困供养对象吴兵忧心忡忡,心事烦多,因为他养殖的40多只鸭子,每只鸭子的重量都有5斤左右,早已到了销售的标准,奈何农村地区销售渠道狭窄,鸭子没有卖出去。吴兵合计之后发现,这一来二去,养鸭子没赚钱,还要亏粮食,养得越久越不划算。

   

  铜梁区龙互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获得这一消息之后,经过多方打听,联系上了铜梁区工商联餐饮商会,希望能动员协会的餐饮企业,认购吴兵喂养的鸭子。

  商会的餐饮企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认为农村的散养鸭品自好,多家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上门收购,以高于市场价20%的价格购买他的散养鸭。铜梁区龙互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张远攀说。

  721,铜梁区工商联餐饮商会的多家餐饮企业负责人驱车来到吴兵家中,将他养殖的鸭子抢购一空,并鼓励吴兵扩大养殖规模,今后还会继续收购他饲养的鸭子,解决他的销售难题。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