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屈锐带队调研巴川街道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铜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锐带队前往巴川街道辖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开展情况。

   

  当天,屈锐一行先后来到巴川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体育街鑫龙花园、城区部分银行网点、通信营业厅等场所,检查环境卫生治理是否到位、车辆是否乱停乱放、公共设施配套是否齐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屈锐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这场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指标要求,寻找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切实为人民群众打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日常工作和常态化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在精细化管理上做文章、下功夫,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强化日常督查检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