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铜梁区妇联:勇做“疫”路先锋 巾帼在行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袭击重庆,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铜梁区各级妇联干部闪耀在基层社区、活跃在防控一线、忙碌在街巷庭院,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主动参战,为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大家尽量少外出,出门要佩戴好口罩,回来后要及时做好消毒工作……”118日上午,在巴川街道阳光水岸小区,巾帼志愿者们正忙着为居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通过宣传动员,能够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控意识,我们也会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要求,不参加聚集性的活动,不给大家添乱。巴川街道阳光水岸小区居民王成良说。

  除了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外,巾帼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外来人员入户摸排、引导群众核酸检测、卡口检测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安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动员各级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发出巾帼声音、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铜梁区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