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冰天雪地保驾护航 致敬武隆这群可爱的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小长假刺激冰雪游,元旦期间,重庆仙女山到处都是玩雪赏雪的游客,景区内人气爆棚。几万人同时涌入,不管是对交通秩序还是景区接待,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仙女山人气火爆

  

井然有序进入景区

  元旦期间,武隆景区游客接待和交通秩序井井有条、有条不紊,多亏一群奋战在冰天雪地最可爱的人。

  

 

寒风中的坚守

  “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冲”,这是武隆交巡警的真实写照。寒冷的冬夜、刺眼的雪光,仙女山各条交通要道,都有交巡警忙碌穿梭的身影。面对激情澎湃的与雪共舞,他们无暇顾及;面对低空飞行的欢快,他们即使没有机会体验也毅然坚守;面对诱人香喷喷的火锅,他们“无情”拒绝。他们是雪中的青松,他们是蓝天翱翔的雄鹰,他们是武隆旅游的“安全卫士”,为畅通的交通秩序保驾护航。正如游客李女士说的那样,堵在雪中看到交巡警,心中就看到了希望。

  

交通疏导

  “全力为游客保驾护航”,当我们还在感叹离开被窝就是远方的时候,这群人已经奋战在冰天雪地中。无怨无悔地在严寒里坚守日出云开,寒风作围脖,挺一身傲骨,武隆交巡警坚守着“武隆旅游人”对游客的责任与爱护,只为游客玩的舒心高兴!

  

冰雪中奋战

  “有困难就找公安民警”,这是在武隆旅游最让游客踏实的话。12日,一名突发疾病的游客急需就医,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正在仙女山镇值班的武隆公安民警。得到求助,武隆区公安局民警接力护送,一路开通绿色通道,安全将危重游客护送至医院。

  

接力护送危重游客

  都说生活本不易,当你觉得容易时,肯定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原谅旅途中的不完美,他们不是不会冷,而是更想要温暖你。武隆交巡警、公安警察也呼吁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请自觉服从交巡警的指挥,主动配合疏导工作。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