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武隆鸭江镇:党员接受红色教育 汲取力量推动工作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武隆区鸭江镇50余名党员走进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把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与党史教育紧密结合,从红岩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进入红岩革命纪念馆、红岩魂陈列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一件件陈列藏品和文物,认真聆听了先辈的革命故事,不时驻足观看,互相交流。在歌乐山烈士陵园前,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悼念,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歌乐忠魂》情景剧表演现场,全体党员切实感受了在重庆解放前夕,渣滓洞、白公馆牺牲的红岩英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曾经的峥嵘岁月革命,将激励大家继续奋力前行。”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党史学习,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誓言,用坚定不移的信念捍卫党的荣誉,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承继烈士们的革命事业。(王闪)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