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发言人来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隆区将举行创文首场发布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79日,由武隆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主办的“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首场发布活动将于当天上午9:00在凤山街道巷口社区锦江竹苑小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来自武隆区创文办、区公安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凤山街道办事处等7个部门(街道)的发言人将围绕文明武隆、车辆管理、小区管理、市场监管、垃圾分类、城区绿化等内容作发布,并回答现场群众提问。

  “首场发布活动于799:00在凤山街道巷口社区锦江竹苑小区举行,第二场活动将于7129:00在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望江苑小区举行。”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活动与人民群众面对面,解读政策,回答提问,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积极构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连心桥”。

  两场发布活动,武隆区融媒体中心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广大市民可关注“武隆印象”APP,获取直播信息。(陈娜霖)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