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武隆:开展“河”你一起“洁”伴而行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推进人居环境美化,武隆团区委于820日开展“美丽武隆—“河”你一起,“洁”伴而行”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参与巡河护河和垃圾分类。

 

  820日上午10:00,志愿者们在世纪广场进行签到,大家都对接下来的志愿活动十分期待。主持人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后,组织志愿者们随机组队,等额划分所有成员,队内的组长负责活动期间组内的组织工作。随后,志愿者们开始垃圾清理工作,不允许任何一点小垃圾从眼底溜走。志愿者们表示,做就要做到位,小小的垃圾也会影响市容市貌。与此同时,志愿者向路人宣传讲解水资源保护、垃圾分类的知识,并呼吁大家宣读保护环境的口号。

  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小伙伴依然热情满满,积极地向群众宣传儿童防烫伤、防跌倒、防性侵、暑期防溺水、有毒蘑菇科普、食品安全生产、未成年人保护、女性文明素养提升等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