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武隆区领导调研指导全区创文工作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824日,武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石强桢前往城区机关单位、汽车客运站、社区等地,就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当天上午,石强桢先后来到区政务大厅、汽车客运站、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石强桢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尽快明确责任区域、工作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开展好各项创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鼓励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文,形成人人乐于创文的良好局面。要压实责任,按照创文相关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要学习借鉴其他区县的好的工作经验,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取得实效。(王鑫)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