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街头再添风景线 武隆区青年志愿者播撒“绿色种子”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武隆区禁毒办联合共青团武隆区委组织禁毒志愿者在城区都市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普法宣传活动,全面推进全区禁毒教育社会化,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播撒“绿色种子”,将禁毒理念根植群众心中。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摘要,以及由区禁毒办印制的《向毒品说不》宣传手册,让广大居民群众通过宣传手册系统地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增强群众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禁毒志愿者共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宣传图册100余册,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树立“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意识,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