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武隆:13单位交流创文好做法 携手共建共享创文工作格局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1027日,武隆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2021年共建共享联席会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武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区政协副主席陈鹂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区委政法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审计局等13个共建共享单位就进一步做好共建共享、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项民生工程,是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需要,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携手辖区共建共享单位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共建共享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相互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创文宣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要进一步完善共建共享机制,主动积极投入到相关工作中,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要结合各自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为社区服务,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浓厚氛围。(李薇薇)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