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打造爱心驿站 情暖环卫工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215日,正月初四,邮储银行巫溪县支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并在各营业网点设置爱心驿站,为新春佳节还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在邮储银行巫溪县支行马镇坝营业网点的爱心驿站前,工作人员正将慰问品逐一发给环卫工人们,感谢他们为创造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走进爱心驿站,饮水区、充电、休息等功能区等一应俱全,工作人员还在站内粘贴了各种服务项目的温馨提示,供环卫工人在休息之际感受“家”的温暖。

  环卫工人冉从兰常年工作在春申大道区域,正月初四也正是她值班的时候,她表示,一大早就能收到这种祝福,心里暖意十足。

  据邮储银行巫溪县支行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容师,日常工作十分辛苦,邮储银行巫溪县支行分别在巫溪县老城、赵家坝、马镇坝三个人口最集中、环卫工人劳动强度最大的营业网点设置了爱心驿站,供环卫工人们使用。(李月全)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