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县徐家镇枣树村“双扶讲堂”托起“新梦想”铸就“新希望”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18日,徐家镇农业服务中心携手重庆市万植巨丰生态肥业有限公司,走进徐家镇枣树村“志智”双扶“六讲六评”讲堂,就“化肥农药减量增效、乡村生态保护、端好中国饭碗“及当前毛猪春防等农业农村工作,进行深情并茂的演讲。让广大村民在惠民政策讲解和知识共享中托起新希望、铸就新梦想。

  

  枣树村位于徐家镇境内渝陕鄂三省(市)交汇处的公路线上,是乡村人才济济、产业基础雄厚的脱贫村庄。为迎接“志智”双扶”六讲六评“宣讲队伍,枣树村支部书记夏云桃、村主任冷昌安和村干部田祝、文珍燕、王述清等同志,早早来到村便民服务中心广场,与徐家镇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场地,接待村民。

  

  徐家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文家斌,伴着乡音、怀揣乡情,以涉农专家的思维就“农村产业、生态、文化、人才、组织”方面的振兴和注意事项,与广大村民进行风趣别致的侃侃而谈;并将农业农村工作的点滴心得与村民分享。

  枣树村支部书记夏云桃表示:万植巨丰生态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徐家镇文主任的讲解,不仅丰富了志智“双扶”讲堂,而且让脱贫村民有了新的梦想,看到了美丽乡村新的希望。 (通讯员 肖治)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