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整治大行动” 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巫溪县城市管理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县“四项创建办”、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紧盯目标

  由领导干部轮流带队,持续开展以加强市容市貌整治,提升人居环境为内容的治理行动,实现城市治理宣传到位、盲区死角排查到位、问题隐患整改到位、源头服务监管到位、沿街路面管控到位的“五个到位”目标。

 

  监管到位

  深入一线,通过广发城市管理秩序告知书、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提供城管知识咨询等方式,拉网式开展检查执法和引导,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城市治理的意识和能力。对涉及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实行重点监管。

  注重实效

  本次行动,聚焦规范经营、拆除私搭乱建、疏导流动摊点、环卫保洁等问题。截至目前,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签订承诺书400余份,张贴环境秩序管理告知书20余份。同时,加大路面执法力度,规范市容环境秩序,严防严控渣土运输车无证运输、带泥上路、渣土抛洒等违法行为,确保以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范巧玲)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