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芳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817日,巫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芳带领县“四项创建”办、县城管局、县住建委等单位负责人到宁河街道、柏杨街道等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王芳一行来到马镇坝滨圆国际EF区连接处,详细了解周边环境及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在看到小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施工围挡破损、白色垃圾裸露等问题后,王芳要求有关部门要迅速整改,恢复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

  在赵家坝前进桥农贸市场,王芳仔细检查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王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荣誉,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日常监管,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优异成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复审。

  王芳一行还到迎宾大道沿线、帝景豪庭、滨河国际小区等地,就背街小巷清洁卫生、公益广告设置、违规占道经营、宣传标语破损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芳都认真听取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整治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王芳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举全县之力,合力攻坚,坚决打赢创城保牌攻坚战。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常态化推进问题解决,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长效长治。要持续强化乱象整治,加大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商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的整治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和公共秩序。 (王金凤)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