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县举办2021年家庭诵读大赛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830日,巫溪县委宣传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巫溪新华书店共同举办2021年家庭诵读大赛。旨在引领提升广大家庭对百年党史的认知,深刻理解党史教育内涵,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芳,副县长罗兴莉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9个家庭带来了《我爱你,中国》《党》《我该以什么歌唱你》《我的祖国》等诗朗诵,诵读者以自然流畅、鲜活生动的诠释方式,配以引人入胜的音乐,围绕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新时代新中国的新感想,对美好生活的新体验,对巫溪发展的新展望,对家庭幸福的新期待。展现出了良好的家庭风貌。

  王芳在赛后致辞中表示,各参赛家庭以及选手在比赛中,举止得体大方,形象良好自然。且准确把握作品内容和思想感情,恰当运用二度创作手法,使作品更加灵活生动,富有感染力,拉近了与听众的距离。

  她希望通过本次诵读大赛,吸引更多的家庭参与诵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新时代良好家风,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书香社会、书香巫溪建设迈上新台阶。(陈昱燊)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