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多部门联合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明旅游专项暗访工作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915日,巫溪县委宣传部、县城市管理局、县文化旅游委、县交通局等部门联合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专项暗访工作,督查各地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古路镇观峰村,暗访组一行实地查看景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情况。要求景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相关工作,确保游客玩得顺心、舒心、放心。

  在上古汽车站、马镇坝长途车站,暗访组仔细检查站内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公益广告等,发现上古车站入口处存在无体温测量设备、部分标语粘贴不规范等问题,马镇坝车站存在消防设备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暗访组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要求迅速进行整改。

  每到一处,暗访组都要求各地各单位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要求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做到切实整改、全面提升,营造中秋国庆文明旅游氛围,塑造巫溪旅游良好形象。(王金凤 谭清香)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