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助力“乡助山野·明亮计划”走进巫溪

来源:重庆文明网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刘贵忠,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李洪义,市交通局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朱文,市水利局副局长黄明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市政府办公厅帮扶集团驻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副队长余淳珍,县领导李先斌、王芳、杜森林参加启动仪式。

郑向东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马然希以授予展示牌方式向通城镇捐赠物资,李卫东在仪式上致辞。

 

李卫东向市委、市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对巫溪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乡助山野·明亮计划”公益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一盏盏路灯、一个个大礼包、一棵棵桑树苗,都让乡亲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组织的关爱。希望乡亲们在收到珍贵礼物、享受生活便利的同时感恩奋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奋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期盼各位来宾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帮助巫溪发展,助力巫溪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作示范。

据悉,此次“乡助山野·明亮计划”通城镇公益专场活动是以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为指导,由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共重庆市巫溪县委宣传部主办,巫溪县通城镇人民政府、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龙城义工志愿者协会、乡助山野公益发展促进会承办,多家企业参与,将为通城镇凉风村、青梅村村委会广场及长红村巴渝民宿至兰英大峡谷步道安装太阳能路灯约100盏,为1个社区12个村委会送去乡村振兴公共文化大礼包、桑树栽种补贴5万元、梦想礼包710份、关爱包1580份,总价值约88.5万。


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巫溪县人居环境改善、乡村社区公共设施等建设发展,助力巫溪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巫溪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陈凌云 胡来)

责任编辑:cq_x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