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老旧小区改造让居民幸福感升级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今年以来,巫溪县住建委牵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让居民幸福感提升。

 

  走进老城新改造的人民社区88号,干净整洁的环境,整齐的停车位,休闲健身器材,石桌石凳应有尽有,居民们茶余饭后,三五成群围坐娱乐谈心,一派温馨和谐的气息。

 

  为解决城镇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化、居住环境欠佳等问题,巫溪县住房和城乡建委携手城建公司通过实地走访、民意调查、广泛听取意见,重点从房屋主体修缮、基础设施更新、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等方面进行提档升级,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巫溪县陆续启动了涉及65个小区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截至目前,1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面完工,6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其余40个老旧小区正在开展相应的前期准备工作。(谭清香)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