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万州区 > 正文

万州区:“迎建党百年 传文德学子爱心” 万州文德初中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文德学子的爱国、爱党热情,切实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日前,万州文德初中组织了以“迎建党百年 传文德学子爱心”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搭就帐篷、展开横幅、搬来桌子和音响设备……进行班级卖场的设计与布置,各类义卖物品整齐有序的排列在桌子上,每个展台的布置都可以称得上是个小小艺术品,整个义卖会场布置整齐有序。

  副校长任艺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开展义卖活动,不仅要对家境贫寒、暂处困境的同学略尽绵薄之力,更是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继承我校优良传统,以人文彰显情怀,用公益传递价值,使文德初中的“爱心教育”向深度和广度推进,让敬孺之河川流不息,让爱心之树四季常情。希望文德人将此次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用爱心点亮我们文德初中教育的新希望、新未来!

  田径场上,人头攒动,循着各式各样的叫卖声走过去,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呈现于眼前,有各种各样的书籍、手工制品、文具、食品,书法作品等;值得一提的是,独具特色的经营方式更是吸引了更多的师生前来献爱心:有展示才艺的、有同学扮成动漫中的人物原型来吸引顾客眼球的、还有的“流动商家”带上自己的“产品”到处找寻购买者,以甜言蜜语进行自卖自夸的等多种营销方式,真可谓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班同学热情高涨,集全班之力,聚全班之智,在精彩纷呈的展览中,在你来我往的交流中,在友好和谐的互动中,传递的不仅是巧致的物品,还有珍贵的爱心。师生们把整个操场汇聚成欢乐的港口,爱心的海洋。

   

  本次义卖是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物品有价,爱心无价。通过爱心义卖活动,使得学生在实践中提升合作交流能力的同时,培养珍惜幸福生活、肩负责任、懂得回报的情感,引导学生们成为“诚信”、“友善”的有道德青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