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万州区 > 正文

万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暖夕阳”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423日下午,在龙都街道红溪沟社区开展了“爱心暖夕阳”的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初始,志愿者陪老人们唠家常讲笑话,谈谈养生小知识,给老人们带来了欢笑和快乐;也听老人回忆往昔、探讨当下,不仅使老人摆脱了寂寞,也使志愿者自己受益匪浅。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关爱活动的意义。

  活动期间,青春热情的志愿者们也耐心为老人捶背按摩,表演太极拳、健康操等。随后,志愿者们也把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带给了老人们,并且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受到了老年人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爱与温暖在不经意间传递。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还彰显了新一代青年对老人的深切关怀。真挚的情谊和祝福在老人和同学们之间流通,一幅和谐景象为本次活动划下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