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万州区 > 正文

万州区:万州区“情寄留守·团企益行”关爱行动走进白羊镇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群体的浓厚氛围,61日上午,团区委、区青企协联合开展的“情寄留守团企益行”关爱行动走进白羊镇,为35名贫困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及300余名其他贫困人员送去爱心关怀。

   

  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为留守群体送去慰问物资、心理辅导,并建立结对帮扶机制。活动现场,慰问小分队为30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书包、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一行人还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留守老人,为他们每家送去慰问金,并集中为300余名其他贫困人员捐赠慰问物资。

   

  关爱留守,团企益起来。此次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展现了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团区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号召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公益、关爱留守,多措并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