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万州区 > 正文

万州区:家居整理技能培训 引领妇女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万州区妇联携手薄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甘宁镇黑马村开展了“美居美家”家居整理活动,院落内10余名妇女集中学习家居整理技能,提升妇女群众的室内收纳能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投入舒适美丽的生活环境建设。

   

  活动中,社工通过理论知识、实操演练、走进农户实地教学等方式进行,从衣橱收纳整理、厨房收纳整理、客厅收纳整理、庭院美化,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活动最后还组织妇女挨家挨户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出现的问题,社工及时指出再由大家共同行动改造,三五分钟立刻就旧貌换了新颜。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演练,掌握了整理技巧,提高了家居整理收纳能力。以实际行动扮靓家庭,为助力甘宁镇乡风文明建设、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