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乌杨街道创新模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414日,乌杨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村(社区)副主任、妇联主席、离退休老干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充分发挥各自群体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投身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一是村(社区)要积极履行基层组织社会治理和服务功能,坚持“政府引导、村居自主、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原则,扎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二是妇女组织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支持和践行生活垃圾分类。三是离退休老干部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投身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老年群体实行生活垃圾分类。

  乌杨街道积极探索、创新生活垃圾治理模式,充分依靠各类群团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