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民阅读日诗词朗诵会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秀山县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民阅读日诗词朗诵会活动在行政中心中会议厅成功举办,来自我县各行业的朗诵爱好者以声音艺术的形式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中国共产党。

  朗诵会以一首《木兰辞》开场,一个小时的演出中,朗诵者们精彩演绎了《满江红》《红岩组诗》《诗意中国》《我爱这土地》《你从梁家河走来》《五年抒怀》《中华少年》《春雷》等经典作品。时而铿锵、时而婉转,时而声贯长虹、时而低吟倾诉,各位朗诵者用声情并茂的诵读带领现场观众,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满怀深情地表达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对民族英雄的崇敬之情。

  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宣传部、县教委等联合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等重要指示精神,以赤子之心、敬畏之意,献礼建党100周年。

  (秀山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