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县妇联开展家庭教育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全面普及家庭教育知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10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县图书馆、县群团活动中心在花灯广场开展秀山县第五个家庭教育日宣传服务活动,携手营造关心重视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分别向过往市民宣传《重庆市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家庭教育指导等内容。同时,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百本优秀书籍推荐以及刘邓大军挺进大西南等主题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据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重庆市家庭教育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每年5月第三周的星期一是重庆的家庭教育日。此次活动,主题为“学党史 传家风 育新人”,包括集中宣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家庭教育公益指导服务等内容,在营造家庭教育良好氛围的同时,将进一步推动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基因在家庭亲子间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