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5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为表彰我县在护理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510日下午,我县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的表彰决定,授予鲁秀娟等10名同志优秀护士长荣誉称号,白路等50名同志优秀护士荣誉称号,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代表结合自身护理工作经历作了交流发言,鼓励大家脚踏实地提高护理技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会议要求,要提升服务能力,在守正创新中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要以模范为榜样,在坚守信心中奋勇拼搏,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

  (秀山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