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县紧盯端午节点接续整治“无事酒”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接续整治无事酒等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端午节期间,秀山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联合成立3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开展升学宴”“谢师宴”“月米酒无事酒专项监督检查,推进移风易俗,确保廉洁过节。

  据悉,督查组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27个乡镇(街道)和县级相关部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重点纠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借机敛财、盲目攀比、铺张浪费等问题,查处违规参加、参与、支持他人大操大办等行为。

  对履职不力,整治“无事酒”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党组织,将严肃问责。对查处的典型案例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要求越严的强烈信号。

  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举报电话:023-12388

  举报网址:#

  (秀山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