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开展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2021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16日上午,县安委办组织全县安全生产重点行业主管部门与部分街道在花灯广场集中开展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各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分别向过往市民进行了道路交通、生态环境、医保基金、法律法规等多领域安全知识宣传。当天,共接待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

  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于泰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总要求,责任制,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切实把“五落实、五到位、五不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秀山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