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加强疫情防控排查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编织网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当前全球疫情仍未得到有效遏制,近期国内疫情也时有发生、多点散发,为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近期,我县将加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集资建房新冠肺炎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86日,县委宣传部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组织部分工作人员前往县委宣传部宿舍楼进行疫情排查防控工作。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分组挨家挨户进行网格化摸底、清单式排查,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进行登记。

  据了解,此次排查防控对象为14日内来来秀返秀人员(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单位集资建房入住人员),将从被排查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抽调工作人员,采取入户走访、电话询问、主动申报、群众检举、“渝康码”疫情排查系统等方式加强排查防控,并做好信息登记、完善工作台账。同时按照全国、全市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县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议等会议精神,落实好管控措施。

  (秀山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