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提高广大市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2日上午,我县在居然之家开展了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用品、讲解相关知识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生态文明建设、垃圾分类、碳达峰、碳中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将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积极推动健全全民行动环境治理体系,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