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渝北区 > 正文

渝北区两路街道双北街社区:爱心义剪送清凉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近日,两路街道双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4S志愿服务队开展“夏日炎炎送清凉爱心义剪暖人心”活动,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

  “小余,有件事情想请你们社区帮忙。”前不久,天爱阁老年公寓负责人向社区打来求助电话。原来,因疫情管控原因,加之天气炎热、老人行动不便,公寓内老人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理发,这桩小事成了困扰大家的烦心事。得知情况后,社区立刻着手组织4S志愿服务队,上门为老人们理发。

  很快,两名理发师志愿者带着他们的工具来到老年公寓,为40多位老人提供爱心义剪服务。志愿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耐心地询问老人需求,细心地为老人理发。经过一下午的忙碌,清爽利落的发型让老人们精神抖擞,贴心细微的服务让老人们拍手称赞。

  “今后,我们将继续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将民生小事办到群众心坎里。”社区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