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渝北区 > 正文

渝北区玉峰山镇新市民培训班开班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玉峰山镇2021年新市民培训班开班,辖区50余名居民参加,围绕道德礼仪以及卫生防疫,同学习、共成长,通过培训增长见识、提升技能,拓宽就业渠道。

  此次培训采取家门口送学的方式,邀请渝北区睿健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到镇上培训点进行现场教学。授课老师围绕道德修养、邻里关系、文明礼仪等道德礼仪以及卫生防疫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们听得认真,积极主动地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培训前,我们严格落实了包括教室消杀、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安全。玉峰山镇劳保所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玉峰山镇将紧盯辖区在渝务工人员及随迁亲属、市内企业员工、城镇居民等群体的职业技能培训需求,提高培训质量,充分调动就业群体参与职业技能培训的积极性,扎实做好居民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cq_zhengh